站内搜索:

区政协召开青年委员与青年干部座谈会

日期:2022-05-19 时间:16:50:00 作者:

  5月16日上午,区政协召开青年委员与青年干部座谈会。会议由区政协秘书长陈辉主持,区政协主席陈伟锋、党组成员臧继炎,青年政协委员代表和区政协机关全体青年干部参加座谈。

1-5月16日上午,区政协召开青年委员与青年干部座谈会.JPG

  会上,臧继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佛山中车四方轨道车辆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健、广东沃维伽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丁炜、佛山市中柔日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君、区妇联副主席刘思敏等青年政协委员代表和区政协机关青年代表,聚焦主责主业,围绕高明经济社会发展和青年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

2-5月16日上午,区政协召开青年委员与青年干部座谈会.JPG

  陈伟锋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饱含着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为新时代青年成长成才指明了前进方向、为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从共青团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中展现新的更大作为。

  陈伟锋强调,政协机关干部和政协委员中的青年骨干,是政协队伍中最具活力的群体,是推动区政协工作不断向前发展的生力军。全体政协青年要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风采。一是讲政治,做有理想、有信念的政协青年。准确认清政协定位,坚定政治信仰,涵养政治品格,提高政治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实干,争做让党放心、让群众信任的向上向善的好干部,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政治责任。二是爱学习,做有本领、有知识的政协青年。坚持全面系统学,结合工作用心学,联系实际广泛学,扎根基层深入群众学,努力使建言资政更加建之有方、言之有理、资之有效。三是敢担当,做有情怀、有作为的政协青年。胸怀“国之大者”,干一件事成一件事,做到选题精准、协商务实、资政有效、建言管用,把本领和能力转化为履职尽责的新业绩。四是善创新,做有锐气、有活力的政协青年。充分发挥年轻人思维活跃和精力充沛的优势,增强创新意识、品牌意识,常出新多出彩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善于运用互联网技术和信息化手段开展工作,为打造“有为政协”“数字政协”“活力政协”贡献青年人的智慧和力量。


粤ICP备11060373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粤公网安备44060802000168号
高明政协地址:荷城翠竹路169号 邮编:528500
电话:0757-88888038 传真:0757-8888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