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区政协机关召开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2-02-07 时间:09:06:54 作者:

  1月27日下午,区政协机关召开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重点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四指导组组长梁晓红同志、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督导组组长方建斌同志到会指导。

1-1月27日下午,区政协机关召开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jpg

  区政协机关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作了充分准备。一是加强理论学习,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论述,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思想基础;二是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工作,根据谈心谈话反馈的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切实把会前谈心谈话谈充分、谈到位,为开好民主生活会营造良好氛围;三是广泛征求意见,通过向各相关部门、党员群众、民主党派、政协委员等征求意见,形成对区政协机关党员领导干部的意见建议共11条。

2-会上,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陈辉同志代表区政协机关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jpg

  会上,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陈辉同志代表区政协机关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机关党员领导干部依次作个人发言,开展认真严肃的相互批评。

3-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四指导组组长梁晓红同志参加会议并作讲话.jpg

  梁晓红同志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认为会前准备充分,民主氛围良好,触及思想深刻,整改思路清晰。梁晓红同志对区政协机关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做实;二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政绩观,更好地肩负起新征程中高明的使命任务;三要强化作风建设,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四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抓好问题整改落实。

  会议最后,陈辉同志代表区政协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表态,下阶段将根据本次会议所查摆出来的突出问题,迅速制定整改措施,形成集体及个人整改清单,推动区政协机关整改落实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抓,确保相关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粤ICP备11060373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粤公网安备44060802000168号
高明政协地址:荷城翠竹路169号 邮编:528500
电话:0757-88888038 传真:0757-8888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