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区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日期:2022-01-29 时间:09:28:44 作者:

  1月24日上午,区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由区政协党组成员臧继炎主持,区政协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共50人参加会议。

1-1月24日上午,区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JPG

  会议首先由区政协副主席谢庆山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全省、全市、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会上,区政协主席陈伟锋对区政协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作总结,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行了部署安排。陈伟锋主席指出,一年来,区政协党组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省委、市委、区委工作要求,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高位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序推进,取得了扎实成效。

2-1月24日上午,区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JPG

  陈伟锋主席表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们积累了一些经验,感悟了一些启示,那就是:必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必须坚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必须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

  陈伟锋主席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我区实现追赶超越的新征程中加压奋进、接续奋斗,贡献更多的政协智慧和力量。一要强化政治引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肃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严格落实执行“第一议题”制度,把学习教育同履职实践结合起来,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要恪守为民初心,持续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把促进民生改善、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作为重要着力点,围绕构建共建共治共享治理格局,协助区委区政府做好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工作,四要注重学以致用,在新征程中推进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原则,找准服务实施市委“515”战略目标和区委“12345”发展计划的切入点和突破口,以高质量建言资政助力高明全域高质量发展。五要勇于自我革命,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深化密切联系群众机制,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粤ICP备11060373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粤公网安备44060802000168号
高明政协地址:荷城翠竹路169号 邮编:528500
电话:0757-88888038 传真:0757-8888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