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区政协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

日期:2021-12-22 时间:16:45:43 作者:

  12月16日下午,区政协开展领导同志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议由区政协党组书记陈伟锋同志主持,黄棋泰、黄志明、赖剑文、赵灿华、张永、谢庆山、臧继炎、陈辉同志参加研讨。

1-12月16日下午,区政协开展领导同志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JPG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与分管领域,逐一进行了研讨发言。

2-12月16日下午,区政协开展领导同志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JPG

  陈伟锋同志强调,区政协要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区委部署要求,扎实有效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把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政协全部履职工作之中。陈伟锋同志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历史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

      一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的重大意义。开展专题研讨,是区委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大家要从更高站位上来认识和把握,深刻认识全会的深远意义,深刻认识人民政协所肩负的政治责任,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二要严格要求,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得。这次专题学习研讨的任务很重、内容很实,大家要高度重视,集中安排时间精力,认真开展自学,积极参加研讨,确保取得扎实成效。要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就《决议》向全会作的说明、《会议公报》、《决议》等内容。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把六中全会精神与高明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结合起来、与人民政协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坚持学思融通、知行结合,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切实把学习成效转换为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三要以上率下,发挥领学带学督学作用。区政协的领导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研讨,通过中心组理论学习、“三会一课”、委员小组活动等形式,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要深入到所在党支部、联系挂钩的村(居)以及分管的专委会(联络组)讲党课做辅导,面对面帮助基层党组织、党员和政协委员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向深入。


粤ICP备11060373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粤公网安备44060802000168号
高明政协地址:荷城翠竹路169号 邮编:528500
电话:0757-88888038 传真:0757-8888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