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章

日期:2021-12-07 时间:16:49:06 作者:

  11月25日,区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章。会议由区政协副主席黄志明同志主持,区政协党组中心组成员和机关党员参加了学习会。

11月25日,区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章。.jpg

  区政协副主席谢庆山同志首先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章的重要论述精神以及党章重点内容。会议指出,区政协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章的坚定性和自觉性,坚持原原本本学、主动对照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时时处处用党章党规衡量和规范言行,自觉把党章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决在政治上思想上组织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随后,赖剑文、何洪波、李超雄、周维兴、麦剑平围绕学习主题作重点发言。

  围绕学习主题,结合政协工作实际,黄志明同志作总结发言,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立足更高站位,增强学习贯彻党章的政治自觉。把学习党章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我们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遵循更严标准,增强学习贯彻党章的思想自觉。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党章的坚定执行者和忠实捍卫者。联系思想实际学党章,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在党章学习中校准思想偏差,始终把自己置于党章的制约和监督之下。三要展现更强担当,增强学习贯彻党章的行动自觉。进一步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站稳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瞄准建设现代化“三新”城市、争当全市高质量发展新引擎的目标定位,紧扣建设“两个全域示范区”、打造“两城一带”三大片区、锻造四大发展长板、构建五大系统工程建言献策,力争贡献更多的政协智慧、提供更优的政协方案。   


粤ICP备11060373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粤公网安备44060802000168号
高明政协地址:荷城翠竹路169号 邮编:528500
电话:0757-88888038 传真:0757-8888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