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区政协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1-09-13 时间:08:45:42 作者:

  9月7日上午,区政协主席黄棋泰主持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会议邀请了高明区档案馆党史股副股长谢标进行宣讲,区政协全体党员干部共40多人参会。

1.jpg

  会上,谢标同志以“中国共产党继续成功的基本遵循”为主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宣讲。谢标同志强调,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成就催生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时代之问,“九个必须”为中国共产党继续成功提供了基本遵循,我们必须准确理解、坚定坚持“九个必须”的成功经验,牢牢把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主题,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道路,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继续发扬斗争精神,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加强党的建设。

5.jpg

  黄棋泰主席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区政协的重大政治任务,区政协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将打造有为政协推向深入。黄棋泰主席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把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更好服务政协履职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二要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方式方法,发挥政协独特优势作用助增民生福祉,认真对照省委巡回指导组反馈问题抓好整改后续工作,持续深化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三要以时不待我的精神面貌和奋斗者的姿态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充分发挥好人民政协作为统一战线组织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坚持为高明建设现代化“三新”城市献计出力,为我区补齐在教育、健康、社会保障等民生领域的短板弱项担当作为,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我区全域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担当和务实作为。

3.jpg


粤ICP备11060373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粤公网安备44060802000168号
高明政协地址:荷城翠竹路169号 邮编:528500
电话:0757-88888038 传真:0757-8888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