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区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会议

日期:2021-08-11 时间:15:33:55 作者:

  8月9日上午,区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会议。会议由区政协党组成员臧继炎同志主持,区政协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会。

8月9日区政协召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会议.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讨论了区政协关于落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对高明第一轮巡回指导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方案,并对下阶段区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台账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臧继炎同志指出,区政协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必须提高认识,深刻剖析问题根源,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细化分解任务,责任落实到人,确保整改内容落实到位,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臧继炎同志要求,下阶段一要高度重视整改工作,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党组;二要加强与区委宣传部、区党史办的沟通,保持信息对称;三要压实责任,对标对表按时完成各项任务,做好跟踪落实;四要结合实际查漏补缺,及时提醒、及时完善;五要专责收集,对台账资料工作要认真负责,增强责任意识;六要做好信息、总结报送工作,结合政协特色多形式开展宣传,充分体现政协工作成效。


粤ICP备11060373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粤公网安备44060802000168号
高明政协地址:荷城翠竹路169号 邮编:528500
电话:0757-88888038 传真:0757-8888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