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区政协副主席赵灿华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专题党课

日期:2021-08-11 时间:15:32:21 作者:

  8月6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赵灿华主持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讲授“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专题党课,港澳台侨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8月6日区政协副主席赵灿华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专题党课.JPG

      赵灿华副主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回首百年波澜壮阔,中国共产党将统一战线视为党的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以强大的政治领导力和精神感召力,不断巩固和发展“同行者”和“同盟军”,始终与党外人士同经风雨、肝胆相照,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中因党而生、伴党而行的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壮丽篇章。

  赵灿华副主席强调,下阶段港澳台侨委员会全体委员必须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与履职工作深度融合,为我区建设“三新”城市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一要坚守共同理想信念,学史向党、知史爱国,引导统一战线成员不断厚植坚守共同理想、坚持共同奋斗的强大思想政治共识,与党和国家坚定地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二要巩固思想政治基础,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筑牢意识形态思想防线和网络安全防线,坚决守好意识形态的“南大门”,形成更强大的向心力,让同心圆更加稳固。三要积极建言献策支招,切实发挥港澳台侨委员双重积极作用,不断发展壮大爱国统一力量,围绕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着力开展调研视察、协商议政、民主监督等工作,为推动高明区经济社会实现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粤ICP备11060373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粤公网安备44060802000168号
高明政协地址:荷城翠竹路169号 邮编:528500
电话:0757-88888038 传真:0757-8888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