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8-11 时间:14:50:25 作者:

  根据区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关安排,8月2日,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其中5名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区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第四组到会指导。

1.jpg

  区政协机关党支部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积极开展自学和集体学习,扎实学习规定内容,认真落实谈心谈话,形成工作总结及党支部检视材料,全体党员认真撰写发言材料,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2.jpg

  全体党员分别以支委会、临时党小组会议的形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环节见人见事见思想,剖析深刻不遮掩,达到了拉衣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相互批评时都做到了开门见山,实事求是讲问题,敢于较真不留情,所有意见都点出了具体事例,真正做到帮助同志、促进工作,受到批评的同志均表示虚心接受,认真整改。

3.jpg

4.jpg

  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梁晓红同志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梁晓红同志认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严格落实了上级的要求,紧紧围绕主题,坚持问题导向,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体现了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增强了党支部班子和班子成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梁晓红同志强调,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一个新的起点、好的开端,希望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扎实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具体行动和工作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再上新台阶、取得新实效。

5.jpg

  区政协机关党支部书记江仲佳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小结发言。江仲佳同志要求: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之以恒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把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6.jpg



粤ICP备11060373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粤公网安备44060802000168号
高明政协地址:荷城翠竹路169号 邮编:528500
电话:0757-88888038 传真:0757-8888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