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区政协机关党总支部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奖仪式

日期:2021-07-05 时间:17:55:45 作者:

  6月25日下午,区政协机关党总支部“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在区政协机关七楼会议室举行。区政协机关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区政协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仪式。颁发仪式由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叶振明主持。

  区政协机关党总支部书记江仲佳为5名老党员集中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这5位老同志分别是何寿明(党龄59年)、古煜光(党龄56年)、陈宗庸(党龄53年)、梁玉光(党龄52年)、何星辉(党龄51年)。

1-6月25日下午,区政协机关党总支部举行“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jpg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做好“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的通知》,2021年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这项工作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汇聚全党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持续奋斗的磅礴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2-6月25日下午,区政协机关党总支部举行“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jpg

  江仲佳同志代表区政协机关党总支部向获颁纪念章的老党员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书写最精彩、最璀璨篇章的,正是我们的老党员。他们怀着对党矢志不渝的坚定信仰、绝对忠诚的深厚感情,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为政协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作出了的突出贡献。江仲佳同志祝愿老同志健康长寿,更希望老同志始终铭记共产党员身份,时刻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共产党人本色,并将丰富的为党工作的人生经验毫无保留地传递给后辈,继续关心支持高明的高质量发展。


  获颁纪念章的5位老同志纷纷表达了对党的热爱,感恩党的关怀,由衷地为我们伟大的党百年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继续为高明经济社会发展献言献策。


粤ICP备11060373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粤公网安备44060802000168号
高明政协地址:荷城翠竹路169号 邮编:528500
电话:0757-88888038 传真:0757-8888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