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区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日期:2021-06-09 时间:09:30:18 作者:

  6月8日上午,区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区政协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非中共副主席、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专职常委和部分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2-6月8日上午,区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审议了《区政协“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施方案》。

1-6月8日上午,区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jpg

  黄棋泰同志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对下阶段区政协党史学习教育作了部署。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结合政协实际,根据工作安排,抓好组织实施,确保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要认真做好迎接巡回指导组的准备工作,认真梳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查漏补缺,对存在问题及时整改,主动谋划好下阶段工作,以最佳状态迎接巡回指导组督导;要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尽快印发实施《区政协“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梳理好具体项目清单,各责任领导、责任人结合实际抓好落实,做好台账整理工作,建立工作进展月报制度,每月25日前将项目进展情况报送至领导小组办公室。


粤ICP备11060373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粤公网安备44060802000168号
高明政协地址:荷城翠竹路169号 邮编:528500
电话:0757-88888038 传真:0757-8888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