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区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21-04-15 时间:15:19:47 作者:

  3月8日下午,区政协主席黄棋泰主持召开区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区政协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由区政协副主席赖剑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全市、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1.jpg

  会上,黄棋泰主席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激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信心和动力,在改革开放前沿高高举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升。

  会议指出,要牢牢把握目标任务,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进一步把握历史规律和大势,积极担当作为;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做到人民政协为人民;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加强机关效能建设;进一步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切实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注重统筹推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使学习教育成为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的强大动力。


粤ICP备11060373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粤公网安备44060802000168号
高明政协地址:荷城翠竹路169号 邮编:528500
电话:0757-88888038 传真:0757-8888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