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高明区政协举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1-05-18 时间:10:30:38 作者:

  5月6日上午,高明区政协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围绕《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开展第一次专题学习。

1-高明区政协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开展第一次专题学习.JPG

  会上,高明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棋泰同志以“重温党史和人民政协光辉历程,奋力开创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结合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人民政协的光辉历程和重要贡献,就如何在新时代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政协履职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进行了深入解读。随后,秘书长江仲佳同志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并作主题发言,罗志华、李超雄、刘海驱、林柱文同志作交流发言。

2-5月6日上午高明区政协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开展第一次专题学习.JPG

   黄棋泰同志指出,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我们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鼓作气、继续奋斗,持续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高明区奋力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更多的政协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工作成效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粤ICP备11060373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粤公网安备44060802000168号
高明政协地址:荷城翠竹路169号 邮编:528500
电话:0757-88888038 传真:0757-8888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