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民盟高明总支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暨参政议政表彰会议

日期:2019-11-28 时间:11:12:00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民盟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精神,近日,民盟高明总支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暨参政议政工作会议,民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枫、秘书长黄漱流以及高明盟员约3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支主委吴文硕主持。

 

W020191128407677800086.jpg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民盟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盟员要坚守初心、永担使命、聚焦合作、对标携手,强化理论武装、目标意识、问题导向和担当精神,以思想政治觉悟、自身建设水平和履职尽责能力的提高检验主题教育活动的成效;要明确立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立足于民盟的特色优势,立足于新时代发展需要,以学习教育为着眼点、以履职实践为切入点、以自身建设为落脚点,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

会议最后通报了2019年总支参政议政工作,并对参政议政表现突出的盟员进行了表彰。吴文硕指出,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增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信念,以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参政议政的行动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    

 

 

粤ICP备11060373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粤公网安备44060802000168号
高明政协地址:荷城翠竹路169号 邮编:528500
电话:0757-88888038 传真:0757-8888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