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政协委员支招旅游业“清晰布局、引导发展”

日期:2019-11-29 时间:17:13:00 作者:

 

从事旅游行业多年的招汝辉,是一名优秀的企业家,也是一名尽责的区政协委员,他一直关注旅游产业的发展,不断为高明的“全域旅游”建设建言献策。

W020191129621146959193.jpg 

因为南方潮湿,那些樱花开花的时候都会长出叶子,北方就不会。下雨之后就要把叶子摘掉,让游客拍照的时候,要只看见花朵,看不见叶子,那些樱花才会更好看。

春节刚过,来园区游玩的游客依然不少,招汝辉带着员工在盈香生态园检查樱花树开花的情况。除了主打的招牌观赏花海,这个广东首座水上5D玻璃桥,是园区去年的一大火爆点,来源于招汝辉和他团队的新创意,仅今年春节初一到初十,园区接待游客近20万人次。

区政协常委、广东盈香生态园董事长 招汝辉:做大做强具有高明特色的旅游品牌,深化旅游+产业的融合,推动产业融合的发展,打造一批农业旅游景区和工业旅游产业集聚的旅游目的地,来实现产旅共融。

招汝辉经过调研发现,高明毗邻穗、港、澳等珠三角发达城市群,自然生态环境优越,高明应以全域旅游为突破口,带动全区城乡布局和镇村发展水平的提升,打造成为佛山市新的增长点。为此,他提出了《关于以全域旅游带动高明城市价值全面提升的建议》,建议整合资源,实施全域旅游发展战略。

区政协常委、广东盈香生态园董事长 招汝辉:清晰旅游业的空间布局,引导旅游业聚集发展,要探索好旅游业的分批机制,统筹全区资源分批落实项目,建立旅游项目库,明确优先扶持的项目;引入战略的合作伙伴,借助有经验的专业团队加强宣传旅游推介,建立旅游发展的协调机制,擦亮高明旅游的文化新名片。

2012年起,招汝辉当选高明区政协委员,对旅游业升级、全域交通新格局和农村生态环境保护等话题,积极集思广益,提交了许多优秀提案。

而在招汝辉心中,做企业,责任是第一位的,要对股东员工负责,更要对一个地方负责,做政协委员也是如此。

区政协常委、广东盈香生态园董事长 招汝辉:作为一名企业委员,要成为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我们肩负着传递社情民意的责任,要将日常听到的群众和企业呼声以及他们反映的问题、好的意见反映给党委政府。

粤ICP备11060373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粤公网安备44060802000168号
高明政协地址:荷城翠竹路169号 邮编:528500
电话:0757-88888038 传真:0757-8888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