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区委书记、区长姜岳新到区政协机关调研

日期:2023-12-14 时间:09:03:27 作者:

  12月6日下午,区委书记、区长姜岳新带队到区政协机关开展调研。区政协党组书记李伟成,副主席赖剑文、张永,党组成员臧继炎等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区委区府办主任黎卓升、区委政研室主任陈展锋陪同调研。

1-12月6日下午,区委书记、区长姜岳新带队到区政协机关开展调研.jpg

  姜岳新认真听取了区政协基本情况及主要工作的汇报,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对区政协近年来在创新搭建协商平台、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推进提案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完善政协委员联系界别群众机制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姜岳新通报了市委主要领导到我区开展“督、评、点、促”活动指示精神及我区贯彻落实意见。他指出,当前高明面临“百千万工程”,珠三角枢纽(广州新)机场、广湛高铁等重大工程的推进和落实,佛山西进计划三大机遇,必须更加广泛凝聚起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为高明全域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在新的发展阶段,姜岳新对政协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在推动协商民主建设上迈出新步伐。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作为最根本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党的领导贯穿政协工作全过程,时刻与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二是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推动全域高质量发展上作出新贡献。围绕制造业当家、百千万工程、绿美高明生态建设等重点工作任务,充分发挥政协智库作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发挥委员联系广泛、人脉丰富、渠道畅通的优势,加强企业联系服务,为高明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牵线搭桥。三是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在广泛凝聚各方共识上展现新作为。健全“双联”制度,鼓励和支持委员广泛联系和动员各界群众,更好地把党委的主张转化为全区社会各界的共识和行动。深化同各民主党派、各界人士以及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的沟通联络,增进理解、增进团结,巩固和发展大团结大联合局面。四是坚持加强自身建设,在打造高素质政协干部队伍上实现新提升。着力打造政治过硬、服务优质、协调畅顺、作风优良、清正廉洁的政协机关,建设一支适应新时代政协工作要求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李伟成表示,区政协将认真贯彻落实岳新书记提出的要求,继续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牢把握佛山西进计划给高明大发展带来的机遇,认真履职尽责,扎实开展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持续擦亮“有为政协”品牌,充分发挥人民政协联系广泛、资源丰富的优势,动员各方力量,凝聚工作合力,为助力我区“百千万工程”做出政协贡献。


粤ICP备11060373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粤公网安备44060802000168号
高明政协地址:荷城翠竹路169号 邮编:528500
电话:0757-88888038 传真:0757-8888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