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区政协明城镇联络组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

日期:2023-03-14 时间:16:38:09 作者:

  为进一步发挥好人民政协职能作用,更好围绕区委、镇委中心工作开展履职工作,近日,区政协明城镇联络组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明城镇联络组全体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1-2月24日,区政协明城镇联络组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JPG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高明区政协委员履职工作规则(试行)实施细则,研究讨论2023年明城镇联络组工作要点及季度安排、委员走访安排、外出考察调研等工作。

2-2月24日,区政协明城镇联络组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JPG

  区政协明城镇联络组组长廖顺南强调,各政协委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履职尽责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对标对表、查漏补缺,认真对明城镇联络组履职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加强学习培训,全面提升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为下阶段工作做好准备。明确目标、突出重点,提前谋划好各项工作。坚持以高标准、严要求,聚焦事关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问题,认真组织协商议政,开展高质量调研,努力使所提的对策建议切实可行,以建设现代化品质明城的实际行动,在高明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县域样本的新征程上展现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


粤ICP备11060373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粤公网安备44060802000168号
高明政协地址:荷城翠竹路169号 邮编:528500
电话:0757-88888038 传真:0757-8888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