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高明区政协召开“绿美高明”行动专题协商筹备会议

日期:2023-03-07 时间:16:19:37 作者:

  为推动“绿美高明”行动顺利开展,进一步优化高明生态环境,促进高明乡村振兴工作,3月3日下午,区政协组织召开“绿美高明”行动专题协商筹备会议。会议由区政协秘书长陈辉主持,区政协副主席谢庆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镇(街道)及区委宣传部、区委农办、自然资源分局、生态环境分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1-3月3日下午,区政协组织召开“绿美高明”行动专题协商筹备会议。会议由区政协秘书长陈辉主持,区政协副主席谢庆山出席会议并讲话。.jpg

  会上,区政协详细介绍了“绿美高明”行动专题协商会的计划和安排。与会人员结合部门职能逐一汇报了相关情况,并结合高明区农文旅融合、林下经济、林农收益、林相改造等方面,展开了交流与讨论。

2-3月3日下午,区政协组织召开“绿美高明”行动专题协商筹备会议。会议由区政协秘书长陈辉主持,区政协副主席谢庆山出席会议并讲话。.jpg

  谢庆山表示,作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绿色生态向来是高明最亮丽的名片。在高明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县域样本的新征程上,生态文明建设无疑是不可或缺的关键因素。谢庆山强调,我们要深入践行“两山”发展理念,全力建设全域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示范区,不断厚植放大生态优势,积极探索生态转化机制,大力发展林下经济,推动绿色转型,率先走出一条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区域现代化发展之路。下阶段,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把基本情况摸清摸透,按照会议部署要求,精准抓好专题协商相关筹备工作的落实,确保专题协商筹备工作顺利推进。区政协要搭建好专题协商平台,找准关键问题,深入开展调研,持续建良言、献良策,助力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美高明”。


粤ICP备11060373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粤公网安备44060802000168号
高明政协地址:荷城翠竹路169号 邮编:528500
电话:0757-88888038 传真:0757-8888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