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区政协机关传达学习十三届区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日期:2023-02-27 时间:08:46:15 作者:

  2月20日上午,区政协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十三届区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并观看有关警示教育片。会议由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陈辉主持。区政协主席陈伟锋,副主席黄志明、赖剑文、谢庆山和党组成员臧继炎,派驻纪检监察组长严国周以及区政协机关领导干部共42人参加会议。

2月20日区政协机关传达学习十三届区纪委三次全会精神.jpg

  会上,严国周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区纪委三次全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我区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陈辉传达学习了区委书记杨永泰在十三届区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要求和省委、市委、区委的部署上来。一是深刻学习领会各级纪委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决贯彻落实各级决策部署,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牢牢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更坚定的决心,不断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推进。三是将贯彻全会精神和政协工作结合起来,全面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有为的高素质政协干部队伍,全力以赴为高明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粤ICP备11060373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粤公网安备44060802000168号
高明政协地址:荷城翠竹路169号 邮编:528500
电话:0757-88888038 传真:0757-8888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