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高明区政协主席陈伟锋到高明供电局调研

日期:2023-02-23 时间:16:35:35 作者:

  2月16日下午,高明区政协主席陈伟锋带队到高明供电局开展调研工作。高明区政协副主席黄志明和高明供电局党委书记于涛、总经理马建刚、副总经理罗学伟参加调研。

1-2月16日,区政协主席陈伟锋到高明供电局调研,副主席黄志明参加调研.jpg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高明供电局党建宣传阵地、“璀璨之家”工会活动场所、配网生产指挥中心。陈伟锋对高明供电局党建工作质量、工会职工之家建设、企业文化氛围营造、电网数字化转型给予了高度评价。

2-2月16日,区政协主席陈伟锋到高明供电局调研,副主席黄志明参加调研.jpg

  座谈会上,马建刚从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助推属地经济发展、深化优质服务等方面详细汇报了2022年高明供电局的工作成效。2023年,高明供电局将结合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部署,在全力保障电力供应可靠稳定、打造适度超前现代化电网、切实为企业市民办实事办好事上下功夫。

  陈伟锋指出,高明供电局党建基础厚实、亮点纷呈,数字化建设工作成效显著,对高明区经济社会稳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高明供电局要以大胸怀、高目标的格局为高明区实现跨越式可持续发展做好超前谋划,与高明区企业加强沟通交流,共享先进党组织、全国文明单位、全国职工之家建设的成功经验,共同探讨如何打造更优质的电力营商环境,让供电局与广大企业更加团结奋进,为高明区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县域样本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粤ICP备11060373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粤公网安备44060802000168号
高明政协地址:荷城翠竹路169号 邮编:528500
电话:0757-88888038 传真:0757-8888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