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惟宏隆德 情系教育

——高明区政协委员捐资助学彰显大爱精神

日期:2023-02-10 时间:08:56:11 作者:

  2月2日上午,高明区政协常委、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佛山市金耀华玻璃新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庞景华,区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广东双利电缆有限公司总经理侯锦龙爱心捐资助力高明区家校社协同育人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持高明教育事业发展。高明区妇联、高明区第一中学有关负责人现场为两名委员企业家颁发爱心助学锦旗,高明区政协副主席谢庆山、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委员参加活动。

1-高明区妇联、高明区第一中学有关负责人现场为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委员颁发奖牌.jpg

  家校社协同育人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基础,有利于促进中小学生的综合素质全面发展,直接关系到国家和民族的利益,关系到家庭和社会的稳定。近期,在两位热心企业家的大力支持下,高明区探索实施家校社协同育人试点学校创新项目,选定了高明一中作为试点与华南师范大学廖文博士团队共同推进实施,旨在让高明一中的高三学子发挥自身潜能优势,学校及家长支持学生以更稳定的心理状态迎战高考,助力高三学子取得更优异的成绩。项目实施以来取得良好的社会反响,获得了老师和家长们好评。

2-高明区妇联、高明区第一中学有关负责人现场为委员庞景华颁发爱心助学锦旗.jpg

3-高明区妇联、高明区第一中学有关负责人现场为委员侯锦龙颁发爱心助学锦旗.jpg

  活动现场,爱心企业家庞景华、侯锦龙分享了家庭教育心得,并表示教育关系着国家的前途和命运,支持教育事业发展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日后将持续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区妇联及高明一中有关负责人对两位爱心企业家慈善捐赠的崇高行为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下阶段将总结经验、巩固成效,计划在小学、初中增设两家试点学校并逐步推广,着力推动全区家校社协同育人工作。

4-区政协副主席谢庆山与区妇联、区一中及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委员座谈交流.jpg

  区政协副主席谢庆山充分肯定了两位企业家对高明教育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他指出,企业家们在发展好企业的同时,不忘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为高明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不仅充分彰显了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同时还在社会倡导了重视教育、关心教育、支持教育的良好风尚,凝聚了社会正能量。庞景华表示,作为企业家,下阶段将进一步弘扬大爱之举,持续支持高明经济社会发展。


粤ICP备11060373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粤公网安备44060802000168号
高明政协地址:荷城翠竹路169号 邮编:528500
电话:0757-88888038 传真:0757-8888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