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聚焦高质量发展 共谋发展新思路

——高明区政协主席陈伟锋带队调研我区卫生健康工作

日期:2023-02-06 时间:08:59:42 作者:

  2月2日上午,区政协主席陈伟锋率调研组到区卫生健康局开展工作调研,副区长陈妍妍和区政协副主席黄志明、党组成员臧继炎等领导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区卫生健康局局长关剑群向调研组介绍了我区近期新冠感染患者的医疗救治工作情况,以及近年来我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区卫生健康局其他领导班子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下阶段的工作思路和工作建议。其他参会人员也围绕推动全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2月2日上午,区政协主席陈伟锋率调研组到区卫生健康局开展工作调研,副区长陈妍妍和区政协副主席黄志明、党组成员臧继炎等领导参加调研.jpg

  陈妍妍副区长指出,围绕区委区政府提出实现全域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全区卫生健康事业要抢抓发展机遇,奋力竞标争先。区卫生健康局要科学统筹好全区医疗卫生资源布局和人才配置,加强人才的培育引进和“传帮带”,切实增强医院的造血能力,要以党建引领卫生健康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切实加强医德医风建设,落实对抗疫一线医务人员的关心关爱措施,进一步提振队伍的信心和士气,全面激发竞标争先的蓬勃力量。

  陈伟锋主席充分肯定了过去三年卫生健康系统在抗疫斗争中作出的贡献。对于今后如何推动全区卫生健康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他提出了三点工作意见:一是坚定信心、提振士气,要紧抓当前我区面临的重大发展机遇,进一步坚定改革发展的信心,提振比学赶超的士气,敢于直面问题,全力去竞争、去抢拼,力争早日实现追赶超越;二是找准问题、做好谋划,要树立危机意识和忧患意识,找准当前卫生健康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对标先进地区的经验和做法,转化为推动我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三是主动作为、积极解决,要锚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拿出争先进位的勇气和决心,大胆改、大胆闯、大胆试,积极解决当前全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


粤ICP备11060373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粤公网安备44060802000168号
高明政协地址:荷城翠竹路169号 邮编:528500
电话:0757-88888038 传真:0757-8888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