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春节慰问送关爱 真情关怀暖人心

日期:2023-01-28 时间:15:14:33 作者: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1月17日下午,区政协明城镇联络组组织开展社会服务活动,走访慰问明城镇困难学生及家庭7户,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合计近两万元,并致以新年祝福和美好祝愿。

图片1.png

  明城镇党委副书记王伟良,区政协明城镇联络组委员何启文、区志腾、江学亮、陈琳,明城镇人大办、明城镇总商会秘书处有关负责人和明城镇东洲中学、明城镇中心小学、崇步小学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

图片4.jpg

  在走访慰问中,政协委员们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经济来源和生活现状等,了解他们的所需所盼,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要克服困难、积极乐观,做好个人疫情防护,确保过一个平安祥和、健康快乐的新春佳节。

图片3.jpg

  一份份慰问品,传递着关爱真情;一句句贴心问候,温暖着群众内心。区政协明城镇联络组、明城镇人大办及明城镇总商会通过走访慰问活动,把关怀和温暖送到了群众的心坎上,让他们感受了到社会对他们关爱的温暖。


粤ICP备11060373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粤公网安备44060802000168号
高明政协地址:荷城翠竹路169号 邮编:528500
电话:0757-88888038 传真:0757-8888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