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高明区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组织委员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2-13 时间:08:50:20 作者:

  12月7日下午,区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区政协专职常委梁其星主持,港澳台侨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1.jpg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所学所思所悟,逐一交流学习心得、分享学习体会。委员们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具有伟大里程碑意义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今后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坚持围绕中心,积极服务大局,立足岗位展现政协担当。

2.jpg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区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港澳台侨委员会发言主题。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谭伟雄全面总结了2022年港澳台侨委员会在调研及提案信息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委员们纷纷表示,下阶段将加强学习,再接再厉,以高水平建言咨政、高质量献计献策做好明年履职工作。


粤ICP备11060373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粤公网安备44060802000168号
高明政协地址:荷城翠竹路169号 邮编:528500
电话:0757-88888038 传真:0757-8888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