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区政协主席陈伟锋参加市政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2022年港澳委员座谈会

日期:2022-12-01 时间:09:02:00 作者:

  11月21日下午,佛山市政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2022年港澳委员座谈会在澳门举行。高明区政协主席陈伟锋和高明区政协委员谢伟文、朱振华、谭家辉、梁豪荣、岑敏华、严佩仪等参加会议。

  会上,佛山市政协副主席郑灿儒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通报了今年以来佛山市政协工作情况。佛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光辉通报了今年以来佛山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图片1.jpg

  市、区港澳委员代表紧扣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主线,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发言。与会委员表示,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与履职之中,为佛山市建设新时代改革开放示范区、粤港澳大湾区西向门户城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标杆、高品质现代化人文都市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陈伟锋对高明区港澳委员长期以来给予高明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陈伟锋表示,欢迎各位乡亲乡贤常回高明看看,感受“山水间·最高明”的大发展、大变化,期望各港澳委员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家乡发展,支持“有为政协、数字政协、活力政协”建设。     


粤ICP备11060373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粤公网安备44060802000168号
高明政协地址:荷城翠竹路169号 邮编:528500
电话:0757-88888038 传真:0757-8888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