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区政协荷城街道联络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2-11-04 时间:08:49:33 作者:

  近日,区政协荷城街道联络组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区政协副秘书长何洪波主持,区政协党组成员臧继炎出席会议并讲话,荷城街道联络组全体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1-10月24日,区政协荷城街道联络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党组成员臧继炎出席会议并讲话。.jpg

  会上,荷城街道联络组全体政协委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其中重点学习“人民至上”章节内容。汤运强、王杰才等委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展开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系统展现了党的创新理论的科学体系和最新成果,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宏阔实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体现了党的理想信念、性质宗旨、初心使命,也是对党的奋斗历程和实践经验的深刻总结。

2-10月24日,区政协荷城街道联络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党组成员臧继炎出席会议并讲话。.jpg

  何洪波结合学习内容,通报了前阶段荷城街道联络组在调研及信息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建议;组长汤运强对政协荷城街道联络组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与会委员纷纷表示将再接再厉,加强学习,充分发挥进取精神,争取下阶段履职工作更具成效。

  臧继炎充分肯定了荷城街道联络组的工作成效。臧继炎强调,荷城街道联络组政协委员要持续推动学习贯彻活动走向深入,立足政协职能、发挥委员优势,聚焦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把关注民生、履职为民作为政协工作的着力点,继续同心协力,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充分展现政协担当,以奉献、有为精神参与到政协各项工作中去。


粤ICP备11060373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粤公网安备44060802000168号
高明政协地址:荷城翠竹路169号 邮编:528500
电话:0757-88888038 传真:0757-8888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