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区政协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全省、全市、全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日期:2022-09-30 时间:09:00:38 作者:

  9月26日上午,区政协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全省、全市、全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就区政协下阶段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政协主席陈伟锋,区政协副主席黄志明、赖剑文、谢庆山和党组成员臧继炎参加会议。

9月26日,区政协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全省、全市、全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JPG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我们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到党员干部挺在前面,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的特殊重要性,切实压实责任,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认真落实好省市区关于疫情防控的安排部署,做好国庆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机关党员干部带头就地过节,减少流动聚集。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举一反三深入排查区政协工作领域安全隐患,扎实做好区政协机关工作领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围绕区委、区政府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认真开展调研、视察、协商和民主监督活动,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作出政协贡献。加强思想引领,广泛凝聚共识。聚焦社会治理领域突出问题,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为区委区政府提供参考。坚持团结稳定鼓劲,鼓励广大委员勇于担当、正面发声,多做解疑释惑和政策宣传工作,共同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粤ICP备11060373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粤公网安备44060802000168号
高明政协地址:荷城翠竹路169号 邮编:528500
电话:0757-88888038 传真:0757-8888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