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区政协组织党员干部到佛山市纪法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日期:2022-09-28 时间:09:09:26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纪法意识和廉洁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9月23日,区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佛山市纪法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区政协党组书记陈伟锋,副书记黄志明,党组成员赖剑文、谢庆山、臧继炎参加学习活动。

1.jpg

  在教育基地,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基地序厅和“从严治党庄严承诺”“崇规尚廉源远流长”“自我革命砥砺前行”“肃贪清污警钟长鸣”以及“清风正气永葆本色”等五个展厅。通过观看丰富的图片文字、视频资料等,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和取得的卓越成效,回顾了我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历程,了解了中华民族历代廉洁文化,并自觉接受熏陶教育。

2.jpg

  一个个典型的违纪违法案例,一篇篇鞭辟入里的案件评析、一封封椎心泣血的忏悔书,发人深省,给每一位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将自觉加强法纪教育学习,增强党性修养,以腐为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履职尽责、行使权力,努力为高明区政协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粤ICP备11060373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粤公网安备44060802000168号
高明政协地址:荷城翠竹路169号 邮编:528500
电话:0757-88888038 传真:0757-8888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