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区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深入企业调研 助力企业发展

日期:2022-08-04 时间:16:09:21 作者:

  7月29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张永率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全体委员到佛山市金耀华玻璃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倾听心声诉求,共谋发展良策,助力委员企业纾困解难。

1-7月29日下午,调研组召开座谈会。.jpg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和产品展厅,并召开座谈会。佛山市金耀华玻璃有限公司总经理、区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庞景华介绍了企业的生产经营、市场开拓、供应链运行、发展前景等情况,及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会委员在调研过程中纷纷建言献策,帮助企业分析如何应对面临的困难和机遇。 

2-7月29日下午,调研组参观生产车间.jpg 

       张永对金耀华玻璃有限公司在逆境中顶住压力,稳步前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推动我区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张永强调,当前关键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做到防控和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扩大市场开拓力度,持续提高生产工艺和产品质量,增强企业综合竞争力。区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委员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全力支持委员企业发展,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助推全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3-7月29日下午,调研组参观产品展厅.jpg

  会上,庞景华还汇报了2022年上半年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部署。张永为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彭友雄,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林永坚、侯锦龙、何宽军颁发任命证书。



粤ICP备11060373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粤公网安备44060802000168号
高明政协地址:荷城翠竹路169号 邮编:528500
电话:0757-88888038 传真:0757-8888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