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区政协与高明战备渡口所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

日期:2022-08-01 时间:15:06:33 作者: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动党建工作质量整体再提升,拓展党建工作新思路、新路径,7月25日下午,区政协党组成员臧继炎、秘书长陈辉等一行到高明战备渡口所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高明战备渡口所党支部书记杨世华及支委、部分党员参加活动。

DSC_1752.JPG

  本次活动以“实地走访参观+视频动态回顾+现场面对面交流”多种形式相结合,充分发挥双方组织建设优势和专业优势,推进双方相互学习借鉴。

  座谈会上,杨世华结合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品牌建设、安全生产、经济发展、为民办实事、为民解难题等方面,介绍了高明战备渡口所党支部的基本建设情况。杨世华指出,高明战备渡口所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下阶段,在进一步深化党支部的政治建设方面,将继续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奋进新征程中保持信心、底气和力量。

DSC_1758.JPG

  陈辉从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建设、支部组织建设、为社区办实事三方面,介绍区政协党支部的有关情况。陈辉表示,区政协在党员学习方面,通过拓宽学习领域、深化学习内容,加强支部理论教育,推动支部在市“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区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在支部组织建设方面,注重不断提升支部凝聚力、战斗力,把党建品牌建设与“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廉洁型”有机结合,助力支部在区“两优一先”评选中获得多项荣誉。此外,区政协立足职能,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扣群众需求,急群众之所急,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困难事,以实际行动展现有为政协。 

  随后,双方围绕如何结合支部特点加强党建联动进行 了深入探讨,并对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问题分析和方法研究,在推动党支部做深做细的发展中,相互学习、共同建设。


粤ICP备11060373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粤公网安备44060802000168号
高明政协地址:荷城翠竹路169号 邮编:528500
电话:0757-88888038 传真:0757-8888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