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高明区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闭幕:抢抓新机遇,奋进新征程!

日期:2022-01-05 时间:17:05:35 作者:

  1月4日上午,政协第十一届佛山市高明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截至4日上午,本次会议共收到委员提案稿件70件,涵盖文教体育旅游、经济科技、交通运输、环境保护、财政审计金融、农村农业等多个领域。

  

1月4日,政协第十一届佛山市高明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区新闻办供图

  区委书记杨永泰,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岳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应佳,区政协主席陈伟锋出席闭幕会议。

  在4日上午的会议上,委员们以视频会议方式列席了高明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区长姜岳新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期间,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

  会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佛山市高明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会议赞同区长姜岳新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认为,2021年,区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正确领导下,统筹做好稳增长与调结构、保稳定与防风险、促发展与惠民生各项工作,全域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较好完成了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报告明确了高明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符合高明实际,必将奋力谱写高明全域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会议表示,区政协各参加单位、全体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佛山市高明区委的坚强领导下,抢抓新机遇,锚定新目标,奋进新征程,为高明争当全市高质量发展新引擎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截至至1月4日上午,本次会议共收到委员提案稿件 70 件,涵盖文教体育旅游、经济科技、交通运输、环境保护、财政审计金融、农村农业等多个领域。提案委员会将对收到的提案稿件进行认真审查,同意立案的提案提交给区政府相关部门进行办理。


  文/佛山日报记者陈志业


粤ICP备11060373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粤公网安备44060802000168号
高明政协地址:荷城翠竹路169号 邮编:528500
电话:0757-88888038 传真:0757-8888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