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区政协主席陈伟锋带队到杨和镇开展专题调研

日期:2021-12-30 时间:15:32:10 作者:

  12月24日,围绕“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发挥有为政协作用”主题,区政协主席陈伟锋率政协副主席黄志明、谢庆山和秘书长陈辉一行到杨和镇开展专题调研。杨和镇领导罗伟源、仇发强、刘永青,企业家代表梁士武、霍志华、张晓玲、易能文、危一夫等参加了调研。

微信图片_202112280937269.jpg

  座谈会上,杨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罗伟源首先汇报了杨和镇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发展过程中碰到的问题和难点;随后调研组与参加调研的杨和镇相关领导以及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就企业发展中碰到的土地、人才、工业园区配套建设、打造产业链等方面的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陈伟锋主席就有关问题与企业家进行互动交流。他指出,要立足当前,重视存量企业建议和诉求,切实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最突出的问题,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扎实做好安商稳商工作;要抓住珠三角枢纽(广州新)机场的发展机遇,提前谋划产业发展新布局。要做好产业规划,战略性引进新兴产业,推动相关产业集群发展;进一步完善产业园区配套设施建设,不断优化企业经营环境,让企业能够吸引、留住人才,让营商环境“硬件”真正“硬”起来。

微信图片_20211228101758.jpg

  会后,调研组一行到佛山市高明基业冷轧钢板有限公司参观视察,实地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

粤ICP备11060373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粤公网安备44060802000168号
高明政协地址:荷城翠竹路169号 邮编:528500
电话:0757-88888038 传真:0757-8888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