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政协第十一届佛山市高明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21-10-21 时间:19:15:35 作者:

  10月9日,政协第十一届佛山市高明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召开,会议由党组成员臧继炎主持,副主席赵灿华、谢庆山及办公室、综合室、专委会工作室有关负责人参会。

10月9日,区政协副主席赵灿华主持召开政协第十一届佛山市高明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jpg

  会议明确了政协第十一届佛山市高明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资料组、会务组、疫情防控及医疗保障组、后勤组、会风会纪监督组、组织组、宣传组、大会保卫组、食品安全保障组、各镇(街道)政协委员联络组、会场外工作小组等共11个工作组的工作任务和分工,听取了各工作组的筹备情况汇报,并就进一步细化、完善各项筹备工作展开研究讨论,确保会议筹备有序推进、高质高效。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把做好政协第十一届佛山市高明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筹备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增强筹备工作的紧迫性和责任感。会议要求,要强化统筹协调,加强组间沟通,团结协作、密切配合,以高标准、严要求抓细抓实各项任务;要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严肃会风会纪,强化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会风,保障会议安全有序召开。


粤ICP备11060373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粤公网安备44060802000168号
高明政协地址:荷城翠竹路169号 邮编:528500
电话:0757-88888038 传真:0757-8888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