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区政协机关党总支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日期:2021-10-08 时间:16:36:33 作者:

  9月29日下午,区政协机关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53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1.jpg

  会议由区政协机关党总支书记江仲佳同志主持。会上首先由陈辉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弘扬塞罕坝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乡村振兴等提出明确要求、作出重要指示。会议要求,区政协机关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塞罕坝精神,落实生态文明理念,在助力高明区高质量发展工作全局中体现政协担当。

  随后,会议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佛山市高明区政协机关总支部党员大会的批复》,审议通过了机关党总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了陈辉、蔡露清、何洪波、陈水雄、唐军等5位同志为中共佛山市高明区政协机关总支部第四届委员会委员。会后,新一届区政协机关党总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了书记和副书记,并进行委员分工。

  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将进一步完善支部组织建设,抓实抓细党员队伍管理,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粤ICP备11060373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粤公网安备44060802000168号
高明政协地址:荷城翠竹路169号 邮编:528500
电话:0757-88888038 传真:0757-8888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