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高明区政协机关举办2021年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

日期:2021-09-13 时间:08:58:48 作者:

  9月7日,区政协机关举办2021年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这一主题,贯彻落实省、市、区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精神,进行集中学习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棋泰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区政协副主席谢庆山主持开班式并传达了省、市、区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精神。区政协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培训班。

1.jpg

  黄棋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强化勇于自我革命的政治品格,坚定不移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坚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人民政协成为坚持和加强党对各项工作领导的重要阵地、用党的创新理论团结教育引导各界代表人士的重要平台、在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上化解矛盾和凝聚共识的重要渠道,以管党治党新成效为高明争当高质量发展新引擎贡献更多的政协智慧和力量。

2.jpg

  黄棋泰指出,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关键少数”抓起,区政协党员干部要带头经常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检视自己、磨炼自己,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殷切重托。要带头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带头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带头强化人民政协的责任担当,带头从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带头持之以恒纠正“四风”。

3.jpg

  黄棋泰强调,政协机关党组织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统筹抓好收集社情民意信息、提案撰写、调查研究、支部活动、疫情防控、换届等工作,提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打造有为政协,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政协履职工作结合起来,为推动高明全域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培训班还播放了省、市、区纪委监委制作的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和《2021年高明区作风建设专题片》,开展以案警示教育。


粤ICP备11060373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粤公网安备44060802000168号
高明政协地址:荷城翠竹路169号 邮编:528500
电话:0757-88888038 传真:0757-8888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