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佛山市政协委员(高明组)视察季华西延线工程

日期:2021-08-25 时间:16:01:36 作者:

  8月19日下午,佛山市政协常委、高明区政协主席黄棋泰带领佛山市政协委员(高明组)开展季华路西延线工程实地视察调研,高明区政协副主席谢庆山、高明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王礼明陪同调研。

1-8月19日,高明区政协主席带领佛山市政协委员(高明组)视察季华西延线工程。.jpg

  黄棋泰主席一行先后视察了上海隧道工程有限公司季华路西延线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B段项目经理部、中国中铁大桥局混凝土输送中心,深入了解项目配套物料生产、基础建设面的施工进展及安全生产情况。

2-8月19日,高明区政协主席带领佛山市政协委员(高明组)视察季华西延线工程。.jpg

  座谈会上,佛山市政协委员与佛山路桥公司、中国中铁大桥局、上海隧道工程有限公司季华路西延线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B段项目有关负责人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全面了解季华路西延线工程进展情况及遇到的问题。佛山市路桥季华西管理处有关负责人表示,季华西路西延线项目虽然启动较迟,但因采取设计施工总承包模式,并组建专家团队对施工重点难点开展攻坚,加上地方政府的高度配合,整体推进顺利,隧道盾构路段将于2022年年后开始动工,整体工程计划于2024年完工并交付使用。与会政协委员就加快项目建设积极提出建议,表示会后将收集项目方所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形成信息并上报市政协,转交市委市政府统筹推进。

3-8月19日,高明区政协主席带领佛山市政协委员(高明组)视察季华西延线工程。.jpg

  黄棋泰主席强调,季华路西延线工程是省级重点项目,更是佛山市政协委员高度重视的一项重点民生工程。施工单位在项目推进过程中,一要遵守法律法规,依法开展施工;二要坚决执行市委市政府“一月三问”及重大项目形式主义问责要求,保质保量开展工作;三要加强与佛山市政协联系,充分发挥政协优势作用,助推工程难点、重点问题解决。

4-8月19日,高明区政协主席带领佛山市政协委员(高明组)视察季华西延线工程。.jpg

粤ICP备11060373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粤公网安备44060802000168号
高明政协地址:荷城翠竹路169号 邮编:528500
电话:0757-88888038 传真:0757-8888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