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高明区政协荷城街道联络组开展区内专题调研活动

日期:2021-07-14 时间:11:42:05 作者:

  7月6日下午,区政协常委、区工商联主席、佛山市远华塑料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区政协荷城街道联络组组长夏冠明带领区政协荷城街道联络组委员一行,以打造高明区高分子材料产业链集群为调研主题,赴区内高分子材料企业开展调研活动。荷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区政协委员朱洪星,荷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杰才,区政协荷城街道联络组政协委员等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区政协荷城街道联络组一行先后来到高明威仕达塑料有限公司、佛山市远华塑料实业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开展实地调研,与企业负责人、企业管理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听取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高分子材料现阶段的产能现状、与上下游企业的合作情况,对企业克服疫情影响和市场环境变化等不利因素,对企业积极开展产业链联动、协同发展表示支持和肯定。

4-7月6日下午,区政协荷城街道联络组参观威仕达塑料有限公司.jpg

区政协荷城街道联络组参观威仕达塑料有限公司

  夏冠明组长在会上指出:近年来,高明区招商引资的内在条件和外部环境发生了深刻变化,特别是土地、能源等政策日益紧缩,促使各种生产要素加速流动,产业链聚集发展的趋势更加明显,产业链配套越完善,交易成本就越低,企业的利润空间就越大,越有利于增强高明区企业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打造高明区高分子材料产业链集群是促进高明区实体经济发展,实现工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

  本次活动对高明区企业产业链存在的问题进行一次深入的深度调研和考察,委员们结合6月在福建普江考察,提出了加快打造和建设高明区企业产业链的建议,并将撰写调研报告提交给区政府参考。

5-7月6日下午,区政协荷城街道联络组参观佛山市远华塑料实业有限公司.jpg

区政协荷城街道联络组参观佛山市远华塑料实业有限公司

6-7月6日下午,区政协荷城街道联络组召开调研报告座谈会.jpg

区政协荷城街道联络组召开调研报告座谈会

7-7月6日,区政协常委、区工商联主席、佛山市远华塑料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区政协荷城联络组组长夏冠明在调研报告座谈会上发言.jpg

夏冠明组长在调研报告座谈会上发言



粤ICP备11060373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粤公网安备44060802000168号
高明政协地址:荷城翠竹路169号 邮编:528500
电话:0757-88888038 传真:0757-8888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