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高明区政协荷城街道联络组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1-07-14 时间:11:31:28 作者:

  7月6日下午,区政协荷城街道联络组召开集中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荷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主任、区政协委员朱洪星主持。

1-7月6日下午,区政协荷城街道联络组召开集中学习会。.jpg

  朱洪星主任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我们党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带领中国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系统总结伟大建党精神和党的百年发展征程中创造的宝贵经验,并对当前及未来一个时期的工作作出重要部署。

2-7月6日下午,荷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主任朱洪星主持会议。.jpg

  随后,朱洪星主任结合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以及荷城社会、民生和经济发展情况畅谈学习体会,要求荷城街道联络组全体政协委员要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3-7月6日下午,荷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杰才在会上总结发言.jpg

  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分享学习心得:区政协委员、区工商联主席、佛山市远华塑料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夏冠明表示,远华公司取得今天的成绩得益于党的引领,党的决策对公司发展起着重大影响和积极意义,感恩中国共产党,远华公司将永远追随党的步伐,一心一意跟党走。区政协委员、广东天进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明高分子(塑料)协会会长刘锦柱表示,天进公司不久前成立一个非公企业党支部,已从公司划出专款给党支部,由党支部组织党员及优秀员工到井冈山、遵义等革命老区参观考察学习,以提升公司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力促公司走又好又快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荷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杰才总结,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离不开党的正确领导,要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合理利用工作之余的时间自觉加强党史学习,汲取正面精神力量。



粤ICP备11060373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粤公网安备44060802000168号
高明政协地址:荷城翠竹路169号 邮编:528500
电话:0757-88888038 传真:0757-8888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