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区政协党组成员臧继炎到荷城街道金华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日期:2021-07-06 时间:15:00:53 作者:

  在“七一”来临之际,6月28日,区政协党组成员臧继炎带队到荷城街道金华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帮助困难群众实现“微心愿”,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将党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1-6月28日,区政协党组成员臧继炎带队到荷城街道金华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jpg

  金华社区困难群众吴志锋2020年12月因患肝癌在人民医院入院治疗,费用共计9万元。报销3万元,自己支出6万元,出院后需要长期吃药治疗每月约3000元,女儿在一中附中读初二,生活拮据。目前所居住的房子,也是买的二手楼并且还在偿还银行贷款。这么炎热的天气,女儿房间没有空调,没有电风扇,他想给女儿买一台电风扇。

2-6月28日,区政协党组成员臧继炎带队到荷城街道金华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jpg

  来到吴志锋家中,臧继炎同他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和子女工作情况等。臧继炎叮嘱随行街道社区工作人员要多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实实在在为他们解决一些生活上的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对人民的关怀。同时,臧继炎也了解到吴志锋的心愿是想给女儿买一台电风扇,为他购买了电风扇送到家。








 


粤ICP备11060373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粤公网安备44060802000168号
高明政协地址:荷城翠竹路169号 邮编:528500
电话:0757-88888038 传真:0757-8888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