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到区红色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7-05 时间:18:15:32 作者: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6日24日上午,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到区红色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感悟党的性质宗旨和政治品格,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

  在区政协党组书记黄棋泰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高举紧握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再次激励党员同志时刻不忘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初心和使命,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

1-6月24日上午,在区红色廉政文化教育基地,黄棋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jpg

(全体党员在黄棋泰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红色廉政文化展、谭平山生平展和谭平山故居,认真观看一件件革命文物,一张张书信、手稿、照片等重要文史资料。参观中,党员干部回顾了高明红色廉政文化历史,听取了谭平山等革命先辈的光荣事迹,强烈感受革命先烈的爱党爱国爱民的伟大情怀,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历史和中国革命建设史的了解。

2-6日24日上午,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到区红色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jpg

  (参观红色廉政文化展)

3-6日24日上午,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参观谭平山故居.jpg

  (参观谭平山故居)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深受鼓舞,要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初心使命,矢志拼搏奋斗,将打造有为政协推向深入。


粤ICP备11060373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粤公网安备44060802000168号
高明政协地址:荷城翠竹路169号 邮编:528500
电话:0757-88888038 传真:0757-8888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