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高明区政协举行《中国共产党简史》专题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结业式

日期:2021-05-18 时间:10:47:59 作者:

  5月7日下午,高明区政协举行《中国共产党简史》专题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结业式。高明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赖剑文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臧继炎同志以“坚持党的领导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中国人民胜利的正确选择”为题上专题党课,黎伟清、黄洁、颜惠能同志作交流发言。

1-5月7日下午,高明区政协举行《中国共产党简史》专题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结业式。.JPG

  臧继炎同志指出,《中国共产党简史》忠实记录了百年来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充分反映了党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和人类文明进步事业所作出的历史伟绩,集中彰显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萃取锻造的伟大精神。我们要以史为鉴,从中总结经验教训、汲取智慧力量、探寻发展方向,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为高明的发展建诤言、献良策,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2-5月7日下午,高明区政协举行《中国共产党简史》专题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结业式。.JPG

  赖剑文同志表示,在3天的集中学习研讨期间,区政协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深化了对党史的认识和把握,进一步激发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成效。

3-5月7日下午,高明区政协举行《中国共产党简史》专题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结业式。.JPG

  赖剑文同志强调,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我们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下阶段要总结运用好此次集中学习研讨的成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奋力开创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一是坚持不懈学党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实走深;二是守正创新悟思想,不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三是全力以赴开新局,推动政协工作全面提质增效;四是坚持为民办实事,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区政协全体党员干部要在集中学习研讨的基础上继续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学习教育激发出的干事创业精气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为高明奋力开启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更多的政协智慧和力量。

粤ICP备11060373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粤公网安备44060802000168号
高明政协地址:荷城翠竹路169号 邮编:528500
电话:0757-88888038 传真:0757-8888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