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高明区政协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

日期:2021-05-07 时间:16:35:39 作者:

  4月30日下午,高明区政协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开班动员大会。高明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棋泰在开班动员大会上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聚焦专题学深悟透,严以律己,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得,扎扎实实把这次集中学习研讨开展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步新成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建言献策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进协商民主建设的过硬本领,为高明奋力开启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1-4月30日,区政协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摄影:万江乐).jpg

  动员大会后,高明区政协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邀请广东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副教授曹峰进行宣讲。会上,曹峰教授以“风雨苍黄百年路,高歌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概要、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三方面展开授课,讲解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详细解析了我党百年进程的恢宏历史和基本经验,为与会人员全面把握、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内容提供重要参考。

2-4月30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棋泰在开班动员大会上作讲话(摄影:万江乐).jpg

  高明区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表示,通过专题宣讲会学习,对党的百年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下阶段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发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聚精会神研读讨论,牢记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中来,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政协工作的实效上来,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3-4月30日,区政协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摄影:万江乐).jpg

  本次高明区政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将结合工作实际,聚焦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4个专题开展学习研讨,通过党员干部分组讨论、上党课、作主题发言、交流发言和自学等多形式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加深对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的了解,从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4-4月30日,区政协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摄影:梁创荣).jpg




粤ICP备11060373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粤公网安备44060802000168号
高明政协地址:荷城翠竹路169号 邮编:528500
电话:0757-88888038 传真:0757-8888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