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高明区政协举办政协委员党史学习教育暨履职能力提升研修班

日期:2021-04-27 时间:17:36:08 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政协委员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加强政协队伍建设,4月20日,高明区政协委员党史学习教育暨履职能力提升研修班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开班。高明区政协副主席赵灿华、谢庆山,党组成员臧继炎及政协委员等共64人参加培训。

4月20日高明区政协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举办政协委员党史学习教育暨履职能力提升研修班1.jpg

  在开班仪式上,赵灿华副主席作动员讲话,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宋术学致欢迎辞并作专题授课。赵灿华副主席在讲话中表示,本次培训是区政协党组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建设的重要安排。赵灿华副主席强调,全体学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严守各项纪律,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得;要做到学以致用,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

4月20日高明区政协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举办政协委员党史学习教育暨履职能力提升研修班2.jpg

  研修班为期四天,采取集中授课和现场教学的方式,课程紧凑、内容丰富、符合实际。培训课程包括《筚路蓝缕,回望百年沧桑——纪念建党一百周年》《新时代加强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建设举措》《当前宏观经济与双循环战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解读》《后疫情时代下的国际形势分析》专题讲座,并实地参观学习横琴自贸区发展的先进理念及成功经验。

筚路蓝缕,回望百年沧桑——纪念建党一百周年 (4).JPG

4月20日高明区政协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举办政协委员党史学习教育暨履职能力提升研修班3.JPG

4月22日高明区政协委员党史学习教育暨履职能力提升研修班学员参观横琴·澳门青年创业谷.jpg

  本次培训提高了学员的理论素养、知识水平、业务素质和管理能力,帮助学员进一步开阔视野、拓宽思路。参加培训的政协委员表示,下阶段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主动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紧扣高明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更好履行工作职责,不断推进高明区政协事业创新发展。


粤ICP备11060373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粤公网安备44060802000168号
高明政协地址:荷城翠竹路169号 邮编:528500
电话:0757-88888038 传真:0757-8888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