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区政协开展2021年高明企业家·区长面对面协商专题调研

日期:2021-04-26 时间:09:48:53 作者:

  4月12日至19日,区政协开展2021年高明企业家·区长面对面协商专题调研,区政协主席黄棋泰、副主席赵灿华、党组成员臧继炎分别带队深入荷城街道、杨和镇、明城镇、更合镇、西江产业新城,围绕“完善园区配套,增强产业承载力聚集力”主题,与55家企业座谈交流,了解企业心声。

4月13日区政协主席黄棋泰带队到  开展2021年高明企业家·区长面对面协商专题调研。.jpg

  座谈会上,来自镇街各片区工业园的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基本情况、园区发展规划等方面积极发言,详述了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人才引进、政策扶持、用地规划、园区基础设施及配套设施的完善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调研组专心倾听、认真记录,不时提问,与各企业代表“零距离”互动交流,各镇街相关负责人对企业反映的问题现场作出解答与回应,为企业答疑解惑、提出思路,共同协商对策。

4月13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赵灿华带队到更合镇政府开展2021年高明企业家·区长面对面协商专题调研.JPG

  黄棋泰主席对各企业代表在座谈会上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感谢,认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既中肯又到位,充分表达了企业对高明工业园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期望,展现出园区企业家们敢想敢为、献计献策的精神。下阶段调研组将把座谈会收集的意见建议作为重要依据,结合各企业反馈的电子问卷调查结果,形成专题调研报告并上报区委区政府,为召开2021年高明企业家·区长面对面协商座谈会做好准备,为区委区政府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积极建言献策。


粤ICP备11060373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粤公网安备44060802000168号
高明政协地址:荷城翠竹路169号 邮编:528500
电话:0757-88888038 传真:0757-8888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