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区政协学习和文史委员会开展红色文化专题调研活动

日期:2021-04-16 时间:16:13:42 作者:

  3月30日,区政协党组成员臧继炎带领学习和文史委员会委员走进粤中纵队纪念馆红色文化阵地,追寻先烈足迹,重温党史、感怀革命,并深入调研本土红色文化阵地建设及青少年红色研学项目等情况。

3月30日党组成员臧继炎带领区政协学习和文史委员会开展红色文化专题调研活动1.JPG

  调研组前往粤中纵队纪念馆参观学习,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参观展厅图片、革命文物等,详细了解中国人民解放军粤中纵队作为解放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粤中地区人民革命武装队伍,为粤中地区人民解放斗争作出的巨大贡献及光辉史迹。

3月30日党组成员臧继炎带领区政协学习和文史委员会开展红色文化专题调研活动2.JPG

  臧继炎表示,我们要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继承和弘扬先辈严守纪律、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在新时代新征程奋勇前行。目前高明区正不断加强对本土红色文化的重视,下阶段学习和文史委员会要就本土红色文化阵地建设及青少年红色研学项目继续深入调研,为传承高明红色文化、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积极建言献策。

3月30日党组成员臧继炎带领区政协学习和文史委员会开展红色文化专题调研活动3.JPG

  参加调研的委员们一致认为,此次红色文化专题调研也是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委员纷纷表示,通过阵地的参观,对珍贵的历史资料、革命文物等留下了深刻印象,将传承好红色精神,积极作为,把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



粤ICP备11060373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粤公网安备44060802000168号
高明政协地址:荷城翠竹路169号 邮编:528500
电话:0757-88888038 传真:0757-8888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