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区政协党组成员臧继炎带领“企业暖春行动”第二十七工作组深入企业开展调研

日期:2021-04-08 时间:16:39:56 作者: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3月26日,区政协党组成员臧继炎带领“企业暖春行动”第二十七工作组深入高明区明城镇、更合镇进行企业调研。工作组先后走访了佛山市高明稳畅家具有限公司、佛山市中格家具实业有限公司、广东同欣实业有限公司、广东沃维伽家居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永航新材料实业有限公司、佛山发网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佛山发网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2.jpg

  每到一处,臧继炎都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介绍,深入了解企业文化、项目进展情况、技术水平、竞争优势等,并就企业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传达宣贯区委、区政府支持企业发展的人才扶持等有关惠企政策措施,并收集了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共12条。

  臧继炎强调,安全底线必须兜牢,企业一定要做好安全生产,生产作业必须要取得相应的资质,少一个隐患,就多一份安心。

佛山市高明稳畅家具有限公司2.jpg

  调研中,工作组现场对各企业提出的用工、用地、项目进展、配套设施、职工入户等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认真的分析和梳理,下阶段将做好问题汇总,持续加大对企业的服务力度,协调区、镇(街道)有关部门,务求把企业的实际困难处理好。

广东同欣实业有限公司2.jpg

  臧继炎指出,企业要增强信心、解放思想、开阔思路,积极面对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种种困难,采取有效措施和应对方法,把握好珠三角枢纽(广州新)机场、轨道交通建设等机遇,审时度势,明确发展路线,提前谋划布局,努力把企业做强、做优、做精、做细,使企业能稳步快速发展。



粤ICP备11060373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粤公网安备44060802000168号
高明政协地址:荷城翠竹路169号 邮编:528500
电话:0757-88888038 传真:0757-8888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