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区政协副主席张永带队深入明城镇、更合镇开展“企业暖春行动”

日期:2021-04-08 时间:16:33:33 作者:

  为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深入解决常态化疫情防控时期企业的发展难题,保障企业节后用工平稳,扎实推动更高质量发展,3月24日,区政协副主席张永带领“企业暖春行动”第二十五工作组深入明城镇、更合镇多家企业走访调研,区政协、区交通运输局以及区妇联等单位相关工作人员参与了该项活动。  

8.jpg

  工作组一行先后走访佛山市高明森兴金属有限公司、佛山市高明区首邦化工有限公司、广东金泉道路建筑新材料实业有限公司、广东东方广厦模块化建筑有限公司、佛山百洋饲料有限公司、佛山市中天荣环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与每家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工作组向各企业传达宣贯各级党委、政府扶持企业发展的有关政策措施,听取了各企业的生产、销售、用工等情况,勉励企业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安心生产经营。对于企业提出的问题,工作组逐一作了回应,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

6.jpg

  下一步,工作组将整理和研究企业提出的诉求,加强与区、镇相关部门衔接,做好跟踪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难题,确保企业暖春行动取得实际成效。

5.jpg


粤ICP备11060373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粤公网安备44060802000168号
高明政协地址:荷城翠竹路169号 邮编:528500
电话:0757-88888038 传真:0757-8888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