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区政协副主席龙启带队到杨和镇、明城镇开展“企业暖春行动”

日期:2021-04-08 时间:16:20:09 作者:


  2021年3月25日至3月26日,区政协副主席龙启率“企业暖春行动”第二十三行动组到杨和镇和明城镇开展企业暖春行动。行动组听取了金信铝业、华龙铝业、凯博新材料、穗生管业、衡龙科技、金德利粘胶剂6家企业的经营情况及需要区委区政府协调解决的困难。

3.jpg


  走访期间,6家企业普遍反映目前不缺订单,但是在高明招工比较困难,劳动者人数跟不上订单需求。部分企业反映近期原材料涨价幅度较大,产品涨价幅度较小,特别是对企业年前签订的订单合同冲击较大,形成产能越大亏损越多的局面。

5.jpg


  龙启副主席表示,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高明区出台了一系列的惠企措施,很好地帮助企业渡过难关。针对企业用工难的情况,可以酌情考虑同类型企业联合对接高明技校和职校,对口开设专业技工班,定点为企业输送人才,缓解用工难问题。龙启副主席要求,行动组认真记录企业反映问题并迅速反馈给区经促部门,由区经促部门做好统筹,分清责任单位,切实解决企业问题,让企业安心发展,做大做强。



粤ICP备11060373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粤公网安备44060802000168号
高明政协地址:荷城翠竹路169号 邮编:528500
电话:0757-88888038 传真:0757-8888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