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区政协副主席赵灿华带队到企业开展“暖春行动”

日期:2021-04-08 时间:16:08:13 作者:


  3月26日,区政协副主席赵灿华带队到高明沧江工业园富湾园区、三洲园区走访佛山市筑建集成房屋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惠福科创有限公司、佛山市高明鸿溢机械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开展“企业暖春行动”,倾听企业意见建议,了解企业经营情况,为企业鼓劲支招,排忧解难。

1.JPG

  佛山市筑建集成房屋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装配式建筑的设计、生产和建造的用工密集型企业,发展前景广,效益好。该企业在反映企业共性诉求的同时,提出了自己的个性诉求:装配式建筑产品认知度不高;永久性建筑和临时性建筑的界定标准不明确;报建手续繁琐,影响业务拓展,急需政策制度指引。赵灿华副主席针对问题症结,给出可由土地性质界定以及由城建、自然资源、经促、文广旅体等相关部门制定政策文件加以扶持的办法,获得企业的充分认可。在佛山市高明鸿溢机械有限公司,赵灿华副主席勉励高明区职业技术学校实习生要有干劲、闯劲、钻劲,争当“大城工匠”,为建设美丽新高明作出贡献。

5.JPG

  赵灿华副主席指出,“企业暖春行动”是做好“六稳”“六保” ,确保“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扎实推动高明高质量发展的好措施。他要求工作人员把企业提出的交通、招工、员工子弟就学、贷款等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条分缕析,逐一梳理,结合区政协2021年搭建的“高明企业家与区长面对面协商座谈会”平台进行反馈,落实跟进单位,共同推进高明经济高质量发展。

10.JPG




粤ICP备11060373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粤公网安备44060802000168号
高明政协地址:荷城翠竹路169号 邮编:528500
电话:0757-88888038 传真:0757-8888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