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区政协副主席赖剑文带队深入开展“企业暖春行动”

日期:2021-04-08 时间:15:59:15 作者:

   为切实帮助高明区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问题和困难,了解收集企业真实想法和建议,打造高明四季如春的营商环境,近期,高明区2021年“企业暖春行动”第二十一工作组深入企业调研,传达宣传各类支持企业发展政策措施,引导企业健康发展,促进高明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2.jpg

  3月24日,由区政协副主席赖剑文带队,“企业暖春行动”第21工作组分别走进田昌灯饰、石金科技、唯尔塑胶、泰克斯乐、联高装饰、佰宏制衣六家企业,深入调研,收集企业诉求。

4.jpg

  走访田昌灯饰时,总经理肖泳江向调研组反映兴明路前方路口仅设有一个临时红绿灯,企业员工夜间下班出入较危险,赖剑文副主席当场要求工作组与相关职能部门沟通跟进,尽快将问题妥善解决,确保附近企业员工出行的安全。在唯尔塑胶,企业总经理李学钊向工作组反映,目前正在建设新厂房,希望有关部门可以加快厂房报建验收流程,工作组当场给出工作指引,帮助企业梳理、优化办理流程并承诺后续会持续关注跟踪工作进度,企业负责人对工作组表示衷心的感谢。

3.jpg

  随后走访的几家企业分别从自身的角度提出员工子女教育、企业用地办证、周边市政规划等问题,赖剑文副主席现场协调指示相关部门及属地经促部门进行跟进,并要求牵头部门对企业所提出的困难和存在问题持续关注和跟踪。

  下一步,调研组将归纳整理6家企业的问题及建议,报送至有关部门跟进解决,帮助企业解决存在困难,进一步做好企业服务。


粤ICP备1106037329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粤公网安备44060802000168号
高明政协地址:荷城翠竹路169号 邮编:528500
电话:0757-88888038 传真:0757-88881889